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09 秋季敗家單

10-11月因為工作的關係,都不能去爬山,所以只好上網逛逛敗家了。

這次的敗家清單有:


  • Arc'teryx Bora 65 hip belt Men's - M:Arc'teryx 去百岳試背過,男款Bora M號的背長對我來說太長,女款M號的背長、腰帶又太短。所以最後我買了一個Men's S Size,不過還是覺得腰帶沒有M 號來的合身(中年男子的特徵就是鮪魚肚阿....)。

  • Arc'teryx Gamma SV 女款 L號(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女款...一方面因為合身,但最重要的,是女款的價格總是比較漂亮!不過有個問題,穿起來胸部靠腋下那兩邊總是會有點空啊...)

  • Marmot PerCip Full Zip Men's - M:我有兩件雨褲,第一件是在百岳買的500元雨褲,雖然袋子上寫的是防水透氣雨褲,不過,這種雨褲其實是"雙濕牌",下雨天爬山真的是內外雙濕。所以不久後,我又買了第二件雨褲Sierra Designs Elevation Pants,這是在STP買的,一件大約NT$1500,很薄很輕,但也很容易壞!因為快被我洗壞了,所以又買了我登山第三件雨褲:Marmot PerCip Full Zip,希望可以撐久點(不過很難啦,因為這件也是又輕又薄又不耐用的~)

  • MSR HyperFlow MicroFilter:這個濾水器就是無心之過了,其實本來沒想到要買這東西的,只是剛好看到打6折...所以手殘就點下去了,克制力真是低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