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最近敗家機絲-2


過年放那麼多天,不找點事來完成,又要浪費了。
想著想著,就想到來"盲騎"半島六天好了。 所謂"盲騎"半島六天,就是帶著帳篷睡袋,只做起點、終點還有主路線的概念,就給他一路騎下去~

不過既然是要亂亂騎、隨便睡,那裝備一定要有的。Topeak 馬鞍袋跟貨架早在前年就買了,不過完全沒用過... 帳篷、睡袋...等等野外裝備,這前年、去年也敗的差不多了。那這次要敗甚麼鬼東西阿...我想,我這次唯一缺的東西,應該就是iphone的續電力,我很怕騎到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要打電話求救,卻看到iphone出現紅色的畫面(電池容量低於10%...)。
所以為了不要出現那種窘境,我決定要來買個大家都推薦的 Sanyo Eneloop mobile booster KBC-L2AS(其實是自己愛買吧...)。

買這個東西其實也顯示出我這人的懶惰,第一,我一直到收到才發現,原來這東西是裝鋰電的,我還想說要帶幾顆Eleloop 3號電池才夠用...(這表示有人連功課都沒做阿~ 剛剛才發現,原來裝3號電池的是KBC-E1S型號...)
第二,我匯款過去給賣家時,轉帳到一半網頁發生錯誤,我竟然連查都沒查,就轉了第二次的錢給對方!還好...賣家很善良,有打電話來確認,問我是不是要買兩個~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