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2010三月的某個周日

今天去吃了高雄另一間知名的牛肉麵店:港園牛肉麵。我們點了一碗乾麵、一碗湯麵,外加一份豬腳。
我點完菜後,看到同桌其他客人的湯麵,我就想說這間的牛肉麵一定不是我的菜。該怎麼說呢?這間的湯頭就像醬油拉麵的湯,就鹹鹹的,然後....很抱歉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
肉倒是蠻軟的,有入味。乾麵麵條比湯麵的麵條好吃。就這樣...下次我的首選應該還是大牛或牛老二吧。(沒辦法,我重口味的,像拉麵我就只喜歡吃豚骨)






吃完麵後,就跑到遛鳥俠開的Booking,這間租書店號稱有15萬本漫畫藏書呢。對於我這種從小看漫畫長大的宅男而言,能開這種店簡直是最大的夢想~
既然自己開店還遙不可及,那當然是要支持一下有同樣喜好的店主,所以雖然我是第一次去,但也馬上就加入會員了。我想,雖然這間店離我很遠,但我一定會常去的,因為裡面真的很多一般租書店沒有的漫畫喔!(今天就讓我找到店長也推薦的:神之山嶺!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