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iphone Apps

iphone 3Gs 用了8-9個月了,Application Softwares & Games也貢獻不少給Apple了。
分享一下自己的軟體:
軟體我最常用的應該是記帳軟體:iBearMoney.($.99),其實本來我是用另一套PockMoney,不過這套用到最後,帳目整個都亂掉,不得以只好改用更簡單、更直覺的iBearMoney了。
Groups 是通訊錄群組軟體,這個最近才購入($.99),畫面精緻,群組功能比iphone內建的好用很多。不過,我覺得這套若能結合iphone電話功能應該會更棒,例如撥號紀錄、常用號碼...。
照相功能說實在我不常用,因為單眼跟消費機功能怎麼說都比iphone強100倍吧。不過我還是買了ToyCamera($1.99), JoyCamera($.99), Snapture($.99)三套拍照軟體來玩玩。
社群軟體付費的我買了IM+($4.99),其實我也只用這套裡面的MSN功能...不過這套可是整合了Skype, AOL, MSN, Twitter, Facebook, Yahoo!, Google Talk, Jabber, ICQ, MySpace等社群。
檔案軟體我用了GoodReader($.99), Evernote,前面那套可以把文件丟到iphone上,後面那套可以直接存取雲端的文件。
生活軟體:鐵道時刻表, onHand.TV, Dove都很好用,尤其後面兩套更是佛心來著,完全Free!
iphone對我而言,除了電話功能外,最常用的還是拿來玩遊戲消磨時間了。
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4.99) & Need for Speed Shift($6.99)這兩套都是原價買的...當前陣子看到$.99特價時,可是很心痛的耶!
HomeRun Battle 3D($4.99)跟Defender Chronicles - Legend of The Desert King($4.99),這兩套怎麼也玩不膩,也花了我最多時間。
其他還有雷電Super Laser: The Alien Fighter, Flight Control, Doodle Jump, Cooking Dash這幾套我也很喜歡。
最後,我再推薦一套昨天買的Fishing Kings,這套也是超好玩的,攻略正在進行中,希望可以把每種魚的吊法寫成一篇完整的文章。
至於其他遊戲,恩...只能說購物的慾望多過我可用的時間,所以很多遊戲買來甚至都沒開啟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