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2012敗家首發- Dyson DC41 刷頭篇

好吧,我承認,每年年初我的敗家慾望總是無法克制~
雖然之前已經買了不少,但大都不值一提,不過今天終於有個好物到手,讓我可以來個2012Blog 首發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喜歡逛國外的網站,舉凡家庭劇院、電器、登山裝備、日常穿的衣服...幾乎50%以上是國外購入的。

2011才在USA上市的Dyson DC41,上週很幸運地逛到一個美國網站,誘人的價格讓人不買都會後悔睡不著阿。 (而且,這賣家還另送Dyson三隻刷頭~ 人客阿,光這三隻刷頭的定價就快$100了啊!) DC41的規格我查了一下資料,大約同等亞洲最近推出的DC36,只不過DC41是直立式的,而DC36是圓筒式。

因為這個吸塵器是要買來放新屋的,所以暫時沒有使用心得,待之後有機會再來發表使用感想~ 今天就先發刷頭篇吧!

下面共有7種刷頭,似乎還缺了一個床組用刷頭,改天去門市買來補齊~哈哈~
請看圖片~

外箱
開箱

贈品:液晶螢幕用刷頭 Soft dusting brush
(看國外的說明,這個似乎拿來刷百葉窗、檯燈比較OK)

液晶螢幕用刷頭-正面

贈品:細小縫處用刷頭 Flexi crevice tool
(刷頭拉出後,管子是軟管可彎曲)
細小縫處用刷頭


彎角刷頭

彎角刷頭


大刷頭,這個會根據地板種類改變底板高度喔

主要大刷頭



大電動刷頭接口處

小刷頭 Mini Turbine Head

小刷頭


轉接頭三兄弟

沙發刷頭


上:
刷頭大合照

2 則留言:

  1. 您好.最近原本想請朋友從美國幫我帶這台吸塵器回台但是臨時有狀況沒去買請問您是在美國哪個網站標到的.您買多少錢?是找myday代標的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我今天才發現你的留言。
      這台因為新家裝潢費用有點不夠,太后要我把它賣了...
      若有興趣,你可以到我的拍賣看一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317330657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