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裝冷氣別找這家,會讓自己氣死~

唉,明明有做功課知道高雄這間電器行服務差,沒想到差成這樣...

事前聯絡就不想說了,總之他們很忙很忙,一定不會主動跟你聯繫,只能靠自己勤快點聯絡約時間。

今天3/3本來約好3:30要來裝日立RAS-36JU分離式冷氣,結果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師傅跟徒弟來了之後,就開始拆箱安裝。
這中間他們的做法真的讓人很不爽!

  1. 師傅安裝全新的室內機時,動作超粗魯的,前面板也不管會不會刮傷,就直接翻轉讓正面朝下,這台還沒啟用,前面板就已經磨了好多痕跡變成了中古貨了。
  2. 銅管裝潢時就已經留好管路,師傅安裝時把銅管拉出來時,完全不在意的就直接刮傷我們的天花板。幸好我女朋友有發現,要不然天花板應該也會變大花貓!
  3. 而師傅安裝時,也不管他的手有多髒,搞到最後裝好時,冷氣與周圍的壁面全是污痕,看了火真的很大。
  4. 最誇張的是,冷氣還沒完全裝好,師傅就這麼消失了,只留下徒弟收尾,問說師傅去哪,竟然跟說師傅去上課了!
  5. 收尾室外機拆表時,徒弟竟然噴了一堆冷媒,然後告訴我們說他不知道怎麼拆,他師傅也不接他電話!....最後跑來跟我說,明天再請他師傅來處理~ 幸好最後徒弟又嘗試了一次,終於發現原來他搞錯螺絲!我真想問這徒弟,噴出來的冷媒你可以幫我補回去嗎?
  6. 最後終於搞定了,錢也被收走了,時間也快8點了...唉,已經有三角架、銅管情況下,竟然還要安裝快3小時,這還能說甚麼?
  7. 兩個快餓昏的人還得掃地收拾他們留下的殘局,最後要離開時慘劇發生了....剛裝好的室內機竟然開始滴水!天那~

明天,希望他們可以解決問題,要不然只好大家撕破臉了。
唉~ 花錢找罪受...


3/4 更新
老闆今天有來解決漏水的問題,還有牆壁髒污的問題,雖然不滿意,但至少問題有解決了...

總之,非常不推薦這間的服務,若想知道是哪間廠商,再私下問我好了。


一片狼藉的地板



徒弟不知道要怎麼收尾的室外機



冷氣下方的壁面


冷氣側面(請放大看)


第一天安裝,卻已經變新古機的「精品」冷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