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在udn購物買到一把火都起來了!

忘了這幾年來在網路上買過多少東西了,沒一千也有八百了吧...
若說網路購物經驗,我應該也算豐富,但udn的系統與服務真的讓人超不爽的!






昨晚下了兩次訂單,第一張訂單成功送出後,馬上就收到一封取消通知函,我以為是我信用卡出問題,換了另一張又下了一次訂單,結果還是馬上就收到取消通知函!(如上圖,訂單完成跟被取消是同時間)

至於取消通知函就如下圖,有寫跟沒寫一樣...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被取消訂單。


那時就已經很不爽了,所以寫了一封信給客服,沒想到客服竟然回覆我...

看到這封,火都大了,我下訂單照著udn的購物流程:把東西加到購物車、結帳、填寫地址與信用卡資料,該填的都填了(沒填完整也不能送出阿!),結果你告訴我資料要完整正確?以免又被你退件?

我很想問問,你們的系統到底用甚麼規則去判斷我填的資料不完整不正確??? 資料都照你的格式寫,地址、信用卡資料也沒亂寫,這樣你們還有臉說是客戶的問題?


這還不打緊,最爛的是udn你們甚麼都沒解釋,就把我的帳號鎖起來,讓我無法登入!我真是服了你們了! 
(這的確是好招...因為沒登入,客戶就沒辦法線上留言給客服罵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