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超不爽的購物經驗

線上購物也不知道用了幾年了,買過的東西數也數不清了。

最近常常在國外買東西,寄到轉運商那邊集貨,等各家的東西到齊,再一起寄回來。

前幾天收到一封信,商家寫來說我1個多月前買的4件物品,結帳使用的折扣碼只能用在一件物品上,但我的購物車4個物品都有折價,所以要我歸還其他三件物品折扣的金額。

原本以為是詐騙,就算是真的是這種情況,責任也不在我身上吧?  真的連理都不想理。

但偏偏商家也寄了一封催款信給轉運商,轉運商告知,若我不處理,寄到倉庫的那些物品也無法出貨!!!

偏偏退錢只能用匯款,1000多台幣若用匯款,光手續費又要多400多元........
靠~ 真是見鬼了.... 甚麼爛廠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